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6:30-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创业中心第一宣讲室22-8楼239室

点击人次:933

单位简介

中南建筑集团创立于1988年,系中南控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南建设(股票代码000961)的骨干成员企业。是以“工程总包、专业协同、完美履约、优质运营”为主要特征,“投资商、建设商、运营商”三商一体,具有项目投资、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优势的建筑领域品牌服务平台。

合同额近1000亿元,年施工面积近5000万平米,年产值超600亿元,投资额超4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年均30%的速度增长。拥有管理人员过万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占比80%以上。

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投资、房建、基建三大业务单元和机电安装、装饰装修两大专业领域,同时具备钢结构、市政园林、设计、防水、混凝土五大特色业务。拥有房建特级、设计甲级、市政一级、公路一级等总承包和专业资质。

经过33年发展,建筑集团业务遍及全国及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市场,斩获累累硕果。在未来,中南建筑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建信筑品,力争打造成为一家“全国排头、管理领先、品质优秀”的千亿级民营建筑企业集团。

招聘简章

中南集团中南建筑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目前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建投、中南土木、中南园林、中南高科、中南金融、中南资本、中南工业、中南教育十大产业板块,下有中南建设(SZ000961)和磐石新能(871460)两个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国26个省、160多个城市及澳大利亚、阿尔及利亚等海外市场,全集团共有763个法人公司,941个在建项目。今天的中南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房地产企业18强,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名。

      中南建筑为中南建设旗下全资核心子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还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专业工程资质,是被国家外经贸部批准为境外工程承包和派遣劳务输出的许可企业。

      经过31年的发展,中南建筑已成为江苏省建筑业的龙头企业和中国自有工人最多的民营工程总承包企业,先后参与了数百项大型项目的建设,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60余项,“泰山杯”、“扬子杯”、“长城杯”等省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并参与行业标准编制数十项。作为行业内的“绿建先锋、共赢典范”,公司构建了由房屋施工、建筑安装、装饰、工业设备安装、钢结构、NPC、市政路桥、基础设施、综合管廊、地下结构等新型建筑为一体的完整产业格局,并以产业链优势和特一级资质为依托,已成为客户信任的品牌服务商。

 

斩获荣誉: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单位

江苏省建筑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类)

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单位

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年度突出贡献单位

科技先进和科技创新企业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行业排名:

2017年荣获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名

中国50家最佳建筑承包商第6名

ENR2018年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第38名

 

二、招聘需求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建筑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综合管理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三、应聘条件

1. 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成绩良好,专业扎实,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四、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执业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差旅补助、超长带薪春节假;

3.年休假、探亲假、产假、护理假、婚丧假等带薪假期;

4.节日福利、生日慰问、健康体检、定制工装、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租房补贴。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审批录用

西安区域指定投递邮箱:506103170@qq.com(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六、联系方式

    企业官网:http://www.zhongnangroup.cn/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博士路企业壹号公园15栋

联系人:贺先生  15877656563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6K-20K/月

4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程管理类:

1、参与、跟踪项目现场策划、施工组织策划的编制工作、做好监督、考核工作;
2、施工进度控制、计划检查、工期延误纠偏措施;
3、管辖工作范围内机械设备、劳动力、材料等资源的调配管理;
4、施工管理中有关资料的收集与转发工作。


技术管理类:

1、协助填写技术质量相关报表、编写内外部培训资料、施工日常资料填报;
2、协助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写并落实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实施过程检查;
3、现场技术质量问题上报、问题处理落实推进;
4、参与图纸会审工作、设计变更、洽商的编制、协调及交底。


商务管理类:

1、分包计划的提报、履约评价、评审、结算管理工作;
2、项目前期策划及成本计划;
3、项目过程管理效益获取;
4、确权、要款管理、项目人工费控制。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成绩排名TOP50%及以上,无挂科,有校外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能吃苦耐劳,对自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欢迎立志在建筑行业长远发展的优秀应届生加入中南建筑集团,我们将为应届大学生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通道!

投递说明:

联系人:但海涛

联系电话:18291485114

联系邮箱:1365014213@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海门市常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