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0:00-11: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创业中心第一宣讲室22-8楼239室

点击人次:2314

单位简介
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四建) ,是全国特大型国有企业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系四川省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公司初创于1952年,现有员工1500余人,总部办公区设在四川成都,拥有3个全资子公司,4个参股公司,下设12个分支机构,注册资本金2亿元,资产总额30余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专业工程承包、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运营管理和机械设备租赁等,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等资质。
招聘简章

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四建) ,是全国特大型国有企业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系四川省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公司初创于1952年,现有员工1500余人,总部办公区设在四川成都,拥有3个全资子公司,4个参股公司,下设12个分支机构,注册资本金2亿元,资产总额30余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专业工程承包、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物业运营管理和机械设备租赁等,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等资质。同时,公司在工业建筑、装配式建筑、城市综合管廊等业务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经营区城遍及西南、西北、华中、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地区。

四川四建是一家历史悠久,久富盛名的国有大型建筑企业, 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级次建筑企业前列。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从建国初期的“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到改革开放的 “大庆式企业”、“深圳速度”,四建人用心血铸就了一座座丰碑,荣获“鲁班奖”、“创鲁班工程特别荣誉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表彰奖”、 “天府杯”、“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等殊荣。公司在一系列重大技术上取得突破,掌握了诸多关键核心技术,取得了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培育了一批高层次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

1981年,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进入国际市场,先后在肯尼亚、坦桑尼亚、巴基斯坦等国家建成20多项大中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项目,所建工程均按合同工期提前完成,一次交验合格,受到时任肯尼亚总统莫伊和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高度赞扬。

公司始终坚定履行作为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在“5.12”汶川地震和“4.20”芦山地震中,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先后参与打通“生命通道”、生死营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公司每年为社会创造约2万个工作岗位,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建时代精品、筑美好人生”,是公司追求卓越品质、恪守职业道德的体现,是四川四建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员工、以诚信构筑时代精品的责任宣言。

丰富的施工经验、深厚的实力底蕴和至诚至善服务顾客的企业传统是我们真诚服务、超越期待的坚实基础,也是四川四建与您相与共赢、追求卓越,共创美好明天的可靠保证。

二、招聘专业:

(一)土木工程(本科);

(二)工程管理(本科)

三、招聘人数:10人。

四、招聘要求:

1.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2.优秀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

3.良好的团队沟通、组织和协作能力;

4.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五、工作地点:四川省内。

六、薪酬待遇:

7-9万/年(税前)

七、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一次性安家费、生日慰问、定期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各类提升培训、各类活动兴趣小组等。

三、简历投递:
网络报名邮箱:sc4jhr@sina.com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430日

联系人:赵老师 13688302762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绵街1666号

四、招聘流程:

(一)公司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初步入选者参加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未入选者恕不退还简历。

参加笔试时请带上学生证或者身份证。

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各类证书原件,在校期间发表的各类论文或文章复印件。

    (二)公司根据笔试、面试的结果,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应聘者公司的录取意向,双方协商一致,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招聘职位

工程管理类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4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规定搞好安全 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讲效益必须讲安全,抓生产首先必须抓安全。

2.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

3.编制、组织职工按期开会学习,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

4.协同项目经理、认真履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条款,保证施工顺利进行,维护企业的信誉和经济利益。

5.编制文明工地实施方案,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 创建文明工地。

6.编制工程总进度计划表和月进度计划表及各施工班组的月进度计划表。

7.搞好分项总承包的成本核算(按单项和分部分项)单独及时核算,并将核算结果及时通 知承包部的管理人员,以便及时改进施工计划及方案,争创更高效益。

8.向各班组下达施工任务书及材料限额领料单。配合项目经理工作

9.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处于合格状态,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10.参加工程竣工交验,负责工程完好保护。

11.合理调配生产要素,严密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

12.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

13.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sc4jhr@sina.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造价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类

4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 
2、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3   协助领导做好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招投标,开工前的报批及竣工后的验收工作。 
4、工程竣工验收后,及时进行竣工工程的决算工作,并报处长签字认可。  
5、参与采购工程材料和设备,负责工程材料分析,复核材料价差,收集和掌握技术变更、材料代换记录,并随时做好造价测算,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6、全面掌握施工合同条款,深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为决算复核工作打好基础。  
7、工程决算后,要将工程决算单送审计部门,以便进行审计。   
8、完成工程造价的经济分析,及时完成工程决算资料的归档。 
9、协助编制基本建设计划和调整计划,了解基建计划的执行情况。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sc4jhr@sina.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四川省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绵街16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