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4:00-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创业中心第二宣讲室22-8楼236室

点击人次:2199

单位简介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荆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制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试验、生产、装配和检测等专用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形成汽车制动系统、汽车桥及传动系统、工程机械桥及传动系统、发动机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传动及控制系统等五大系列专用设备生产能力。现已向美国卡特彼勒、康明斯、BOSCH、TRW、雷米、亚新科、Brembo、中国重汽、蔚来汽车、陕西汉德、东风德纳、浙江亚太、万安科技、万向集团等客户提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装配线及专业服务,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以良好的工作环境、成长空间和薪酬福利向您发出真诚的邀请:加盟精川、共创辉煌!
招聘简章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荆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制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试验、生产、装配和检测等专用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形成汽车制动系统、汽车桥及传动系统、工程机械桥及传动系统、发动机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传动及控制系统等五大系列专用设备生产能力。现已向美国卡特彼勒、康明斯、BOSCH、ZF集团、TRW、雷米、亚新科、Brembo、中国重汽、柳汽、长城汽车、比亚迪、长安标志雪铁龙、蔚来汽车、宇通汽车、陕西汉德、东风德纳、方盛车桥、浙江亚太、万安科技、万向集团等近百家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装配线及专业服务,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以良好的工作环境、成长空间和薪酬福利向您发出真诚的邀请:加盟精川、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机械设计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5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荆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开发设计,产品机械部分设计,绘制装配图零部件图,熟练使用设计软件,如Pro/E、CAD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机械相关专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电气设计

招聘专业: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类,自动化

5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荆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掌握电路图软件、PLC编程,设计电气方案、电气原理图及控制程序,处理安装现场及客户使用中的电气问题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电气相关专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