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0:00-11: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金花校区就创业中心宣讲室7号教学楼西侧一层

点击人次:2545

单位简介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5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其前身为始建于1982年的第二师华山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集中高职学历教育、专业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成人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院校,下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开放大学、兵团农广校二师分校、兵团第三十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院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验基地”等荣誉称号。学院占地总面积889亩,实行“一院两区”,主校区位于铁门关市,占地673亩,分校区位于库尔勒开发区,占地216亩。

招聘简章

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日制

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为推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以下简称第二师铁门关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遴选乐教适教善教的优秀人才进入教师队伍,加强职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职业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兵人社发电〔202110号)文件精神,第二师铁门关市决定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面试说课+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西安工程大学 10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西安工程大学全日制2021本科及本科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须于20217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教师岗位表》附件1

、招聘工作安排(北京时间)

招聘时间安排

西安工程大学 计划时间6410:00-11:30

(二)招聘形式

采取现场(网络)报名、现场面试、体检考察的形式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招聘工作程序及相关政策

招聘工作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

(一)报名

1报考人员通过认真阅读《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岗位表》,了解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等相关内容如需咨询招聘政策,请拨打电话18999618345或发送邮件39134432@qq.com

2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如实填写附件2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表》。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阅读报考岗位设定的条件,选报自己适合的岗位,防止错报、误报。

3)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现场(网络)报名所需材料

1)《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表》签字件

2)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3)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院校出具的大学成绩单。

网络报名邮寄邮箱:39134432@qq.Com

(二)面试

招聘工作小组依据报考人员在校期间考试成绩和现实表现情况,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进入。进入面试人员将通过邮箱、短信方式告知。面试采取说课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如出现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内最后一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视情况组织加试。

)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在当地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递补

在考察环节之前,如有考生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特别是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是否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一票否决。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生活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公示

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岗位拟招聘计划数,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兵团考试信息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

公示期满未收到举报或举报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二师铁门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单位与受聘人员及时签订聘用合同,初次聘期为5年,初次就业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监督

第二师铁门关市纪委监委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考官或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考官、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报考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上述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附件1

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事业编制教师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1

教师

化工类/应用化学类

1

不限

18周岁以上,37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教师

工业分析/检验技术

1

不限

18周岁以上,38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

教师

精细化工类

1

不限

18周岁以上,39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传感网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信息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1

不限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5

教师

艺术设计学,公共艺术,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艺美术

1

不限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6

教师

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学,编辑出版学,传播学,媒体创意,国际新闻,体育新闻,新闻,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

2

不限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7

教师

工业设计,数字媒体,数字媒体技术,影视艺术技术,数字游戏设计

1

不限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8

教师

计算机数据库,数据库技术,计算机数据库技术,数据库

2

不限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合计

10




 

 

 

 

 

 

附件2

2021年度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

应聘岗位专业必填项

姓名


性别


电子照片

民族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码


专业


学历


学位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参加实习时间


实习


报名时

户籍所在地


籍 贯


外语、普通话

等级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及等级)


联系电话


邮箱


个人简历

(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取得的荣誉等)


资格审查

意见

(由审核

人员签署)

审查人:            复核人:             审查部门

(签字)            (签字)              (盖印)

年    月   日

注: 1.该表空余部分除“资格审查意见”外,其它须报名人本人填写好。

2.此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

 

 

本人承诺:本表填写的信息全部属实。本人符合招考公告规定的所有条件以及报考岗位的所有资格要求。如不符合,本人愿意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承诺人(本人签名):            

2021     

 

 


招聘职位

高校专业教师岗

招聘专业: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广播电视

5K-8K/月

14人

本科及以上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高等职业院校在编教师岗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投入邮箱39134432@qq.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铁门关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新疆铁门关市将军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