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08日 10:00-11: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创业中心第一宣讲室22-8楼239室

点击人次:4309

单位简介

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总部驻地陕西省西安市,是中建集团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三级法人企业。

公司总部落户西安高铁新城、独享5A级办公大楼,注册资本金9.76亿元,年经营规模超300亿元,员工3000余人。成立70余年来,多次荣获鲁班奖、国优奖、国家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诸多奖项,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公司结合业务发展需要及员工个人意愿,提供河南、陕西、广东、京津冀、甘肃、内蒙古、新疆、山西、湖南、江浙沪、云贵川渝等区域的工作岗位。深入推进属地管理、充分彰显人文关怀。

招聘简章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2022届“筑鼎星”校招简章

 


 

一、关于企业

央企属性,职业荣誉感熠熠生辉。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总部驻地陕西省西安市,是中建集团西北地区唯一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三级法人企业。

公司总部落户西安高铁新城、独享5A级办公大楼,注册资本金9.76亿元,年经营规模超300亿元,员工3000余人。成立70余年来,多次荣获鲁班奖、国优奖、国家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等诸多奖项,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

人文关怀 员工幸福感不断加强。公司现有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南、西北的西部市场,以郑州为中心延展河南、长三角的中东部市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京津冀、山西的华北市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的华南市场。

公司结合业务发展需要及员工个人意愿,提供河南、陕西、广东、京津冀、甘肃、内蒙古、新疆、山西、湖南、江浙沪、云贵川渝、海外等区域的工作岗位。深入推进属地管理、充分彰显人文关怀。

培训开发 核心竞争力持续提高。公司提供完备的人才培养和员工竞争力提升通道,定期推出各类取证、能力提升等培训课程,帮助员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现有各类职业资格证持证人员4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近300人。

同时,公司通过针对入职1-3年推出的“云雀·丰翼”、入职4-6年推出的“云雀·振翅”、入职7-9年的“云雀·高飞”系列“青云人才”培养计划,配套有“墩苗育才”培养工程、轮岗交流、挂职锻炼等一揽子人才甄选机制,确保职业发展通道畅通。

二、招聘岗位

为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规范应届高校毕业生培养路径,公司推出“筑鼎星”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募计划。具体岗位及专业需求如下: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测绘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电安装类

消防工程、建筑环境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工程设计类

建筑学、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

财会税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税收学、资产评估等相关专业

综合事务类

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新闻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坚持员工收入与企业发展同步、员工关怀与价值创造同步。

央企保障,市场定价,让你一份付出,双倍收获。

四、招聘要求

1.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无补考重修。

2.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中国共产党员、学生干部、拥有体育或文艺特长、贫困家庭毕业生优先录用。

五、招聘须知及流程

网络投递:国聘、智联官方网站及公司邮箱均可接收网络投递

具体行程:关注各大院校就业网站,现场投递

应聘流程:中国建筑测试→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何乐

联系电话:029-62695911

联系邮箱:sgs7b@cscec.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177号中建商务广场

 


 

 


 

 

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117号中建商务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