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00-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取消场地

点击人次:11017

单位简介

2020届日播时尚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创想力成就未来 一、 公司简介 《诗经》云:“播厥百谷,实函斯活” 其含义为播下百种禾谷,粒粒活力函藏,意寓:希望、活力、传播、播种。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日播时尚603196)坚持多品牌精品路线为市场领先战略,建立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社会生态型组织。目前旗下拥有broadcast 播、CRZ品牌,参股品牌 Taoray wang,及多个孵化品牌;下属日播至美制造公司,以及A3艾舍尔设计公司、一里之城置业公司等子公司,正持续形成日播系良好的产业组织生态。 日播的生态文化系统就是致力于营造一个以 “用户价值”为中心,以“创想力”为核心精神信仰,以“创想,精进,成就”为个体价值诉求,以“尊重,协同,共益”为群体价值导向的开放,自由,融合的良性生态系统,从而放大每一个体的价值,放大系统的价值,最终创造无限广阔的未来。这就是日播人所传承的“播厥

招聘简章

日播时尚集团招聘简章

 

关于公司

日播公司取名源自《诗经》“播厥百谷,实函斯活”,其含义为播下百种禾谷,粒粒活力函藏,喻意播种希望、辛勤耕耘、收获幸福。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以多品牌精品路线为市场领先战略,并以人才发展为核心的社会生态型组织。公司坐落于上海松江区茸北工业园,总部占地106亩。

 

关于 播 broadcast

播 broadcast 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第一代真正意义上原创性的都市女装品牌之一。成立至今,都市中成长型女性的处世价值始终是品牌美学的对焦之处。率真、从容而不失时代性的女性形象是品牌一贯的心中缪斯,它所折射出的自在,是心灵觉知下的本然状态。这份睿知与自在,既是播 broadcast 此刻的坐标,也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

 

招聘岗位

 

岗位

数量

设计师助理

5

商品企划助理

2

生产计划助理

1

储备商品AD

5

储备督导

10

摄影助理

2

视频剪辑助理

2

平面设计助理

2

运营专员

3

品质检验助理

3

工艺助理

2

研发助理

2

跟单助理

3

物流储备干部

20

软件开发

5

系统运维

3

数据分析

3


招聘职位

财务类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7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管理培训生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设计研发类、运营类、职能类、生产管理类、信息工程类人才均有需求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茸阳路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