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年2月7日   点击人次: 7389   

西安工程大学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全体毕业生:

    新年好!

鉴于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学校已推迟开学,所有毕业生不得提前返校,为了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招聘不断线。

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开通线上招聘平台,筹备云端“视频双选会”专场云宣讲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我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信息发布渠道,登陆云就业系统,获取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在线简历投递、笔试、面试。

二、服务不断线。

1.疫情防控期间,就创业中心和各学院一起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咨询和服务。同学们可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进行就业创业指导的预约与咨询。

2.学校将整合各类资源,准备微课,发布“线上课程”。同学们利用线上的视屏资源进行生涯规划、就创业指导等相关课程学习。

3.我校就业工作坊、启明星工作室、新春风研究生生涯工作坊等将通过QQ群、微信群为毕业生提供咨询、线上讲座。

4.开通线上咨询平台。同学们登陆云就业系统,给我们留言,我们每天将定期进行回复。

三、信息不断线。

学校将及时关注各级、各类招考信息,在就创业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

近期,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关于推迟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的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报考同学耐心等待。

关于“省考”、考研等各类考试的通知,请及时关注报考部门及报考学校的通知,请同学们关注考试动态,认真准备。

四、工作不断线。

1.毕业生可通过就业网云就业管理系统平台进行网上签约,如需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各类报考证明材料需要学校审核盖章,可以快递的形式寄至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并留下通信地址和电话,我们将及时为你办理。

2.往届生的改派请在就业网就业管理系统中提交相关的改派材料,审核之后,我们将会电话联系,确定所需提交材料,并将电子版传至邮箱,及时予以办理。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希望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也期待毕业生在此非常时期,加强自我防护,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态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关注我校就业网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安排。

为了保障工作顺利开展,鉴于目前的防疫工作情况,在开学前可与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就创业中心相关老师直接联系。开学之后我们的办公电话将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人:

     15309281798(就业指导、咨询服务)

     13629290799(信息发布、改派)

     17868481398(校园招聘)

联系方式

金花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029-82330088    029-82330331

临潼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陕鼓大道58号

029-83116260    029-83116261   

   箱:job@xpu.edu.cn

 

 

祝同学们新春愉快,平安健康,一切顺利,开启自己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