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毕业生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0年2月14日   点击人次: 5013   

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毕业生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

诚邀您参加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战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不间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加我校举办的“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毕业生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此次视频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会议时间: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9:00-15:00
    二、视频双选会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5日18:00前)。为实现精准服务,我校组织推广涵盖(硕本专)各学历层次毕业生参加此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可根据行业匹配情况提前报名。
    三、报名方式
    PC端打开西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xpu.edu.cn/),点击“招聘单位”(未注册用户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登录)登录进入云就业平台→选择双选会→进入视频双选会→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春季毕业生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相关招聘信息将在我校就业网上进行发布,推送给全体毕业生。
    四、参会方法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五、此次视频双选会将为300家报名单位提供面试间,我校将按报名顺序进行审核,报满为止。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请提前告知。
    六、本次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不收取学生以及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七、企业需要签订就业协议书,请通过快递方式办理,留下联系地址、电话、联系人,我们将办理完毕之后邮寄到单位,请用人单位谅解!

    联系方式
      人:刘  佳    15309281798
                晋    13629290799
                辉    17868481398
    联系地址:金花校区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联系方式:029-82330331    029-82330088
        箱:job@xpu.edu.cn

    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视频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