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饶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网络云招聘会

2020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1579   

2020年上饶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网络云招聘会

“智汇全球、才聚上饶”为主题的2020年上饶市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网络云招聘会,由上饶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将于6月2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组织上饶市75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国有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和上市公司参加,提供341个岗位、749个职位,其中博士岗位45个、硕士岗位193个、本科岗位319个。

6月2日首批线上云面试单位20家,提供职位需求407个,其中博士需求39个、硕士需求47个、本科需求247个。欢迎各大高校毕业生登录江西人才云、江西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线观看单位宣讲、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开展远程视频面试。

上饶专场

(线上面试时间:6月2日9:00—12:00)

~Q9(H_)TD9K_Y62K5(3S28T.png

欢迎海内外各类英才登陆江西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jxhrsp.com/html/gccrcyj/)了解招聘活动信息,并参与线上招聘对接活动。

 

线上报名参会方式

A、申请加入活动官方QQ群:361168231

B、修改备注,格式为 学校-姓名-学历;

C、联系工作人员并告知你的意向单位及岗位;

D、工作人员与你的意向用人单位协商确定双方上线洽谈时间;

E、准时登录江西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参加面试;

F、参加洽谈后联系工作人员领取高层次人才参会补贴,本科按照25元每人标准执行,硕士按照50元每人标准执行,博士按照100元每人标准执行。

G、联系人:18679155824-江西人才市场孙老师/18679164918-江西人才市场林老师

 

上饶市情简介

上饶,江西省旅游第一大市、人口第二大市、面积第三大市,地处江西东北部,东邻浙江、南连福建、北毗安徽,西接省会南昌,是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和海西经济区的共同腹地,是江西向东开放的“桥头堡”下辖12个县(市、区)和上饶经开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高铁经济试验区,总面积2.3万平方公里,占全省的1/7,居全省第三位;总人口780万,占全省的1/6,居全省第二位。

上饶是江西省的区域中心城市和重要门户城市,也是江西省倾力打造的赣浙闽皖区域中心城市、全国光伏光学产业基地、国家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光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康养产业示范区、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

近年来,上饶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资本、第一推动力”思想,以“主动对接融入‘长三角’,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为目标,坚持“以产引才,依才兴产,产才融合”的引才育才理念,紧盯产业领域实现“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政策链、资金链”的融合发展,围绕重点产业领域聚集了大批创新创业人才,打响了上饶人才发展品牌

目前,上饶的光伏、光学、汽车等制造业加快集聚,奋力打造世界光伏城、中国光学城、江西汽车城。光伏产业方面,引进了独角兽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330亿元,税收2.1亿元,组件出货量14.3GW,连续四年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2020年一季度实现税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55.7%。在晶科能源的带动下,先后有20余家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企业配套落户。光学产业方面,拥有老牌企业凤凰光学,是我国民族光学行业知名品牌和第一家光学行业上市公司,截至目前,全市光学产业上下游配套企业超过170家。汽车产业方面,引进了汉腾、爱驰、吉利、长安等6家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全省唯一一个新能源智能化汽车综合试验场项目在上饶经开区开工建设,有效填补了区域汽车产业体系的空白。

目前,上饶的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等新经济快速发展。高标准规划的2000亩大数据产业园,被评为全省首家服务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上饶敢为人先,通过政府主导,成立了多家以事业法人单位性质运营的新型研发机构,中科院大数据研究院、华东数字医学工程研究院、华为云数据中心、中科数创园等项目纷纷落户上饶。上饶成为全国第3个医疗旅游先行区和全国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海普洛斯生物科技公司等项目正引领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上饶境内有3个世界自然遗产、2个世界地质公园、3个5A级景区、32个4A级景区,4A级以上景区数量在全国333个设区市中排第一,2019年全市旅游人次2.08亿人次,同比增长15%,旅游总收入2160亿元,同比增长18.6%。2019年上饶被评为“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

上饶作为江西向东开放的“桥头堡”,正强力推进人才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来饶施展才华、共襄盛举!好客的上饶人民真诚邀请各界人士前来旅游观光、考察指导!

 

上饶市人才政策

一、上饶市高层次人才----依据《上饶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办法(试行)》

引进对象:对新引进且落户在我市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四个类别人才,一类国际顶尖人才、二类国家级、三类省级、四类市级高层次人才。

高层次人才按类别分别享受20-100万的购房补贴或免费入住高层次人才公寓房,分九年享受20%-100%的税收补贴。同时,可享受不定期的健康体检、外出培训、休假疗养、旅游优惠等优惠政策,并在职称评定、编制调剂、档案托管、落户办理等方面享有政策倾斜。

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的,由市政府按1∶1比例配套给予奖励。进博士后工作站或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每人10万元科研资助。对新批准设立的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海智工作站等分别给予建站单位5-60万经费支持,对新认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业孵化基地等分别给予科研平台10-150万经费支持。

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或重点实验室,分别给予 60 万元、40万元奖励。对新获评国家级、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分别给予 150 万元、80 万元的奖励。对新认定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 50 万元、30 万元的奖励;评为优秀的国家级、省级孵化器分别给予 20 万元、10 万元的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分别给予 50 万元、20 万元的补贴;评为良好以上的国家级、省级众创空间分别给予 20 万元、10 万元奖励。对于符合《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办法〉的通知》(赣府厅发〔2018〕9 号)文件要求的新型研发机构,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给予最高不超过 100 万元的经费补助。

4、围绕我市重大产业发展实际,着重在(A类:光伏、光学、汽车,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大物流,有色金属、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纺织服装等行业领域;B类:现代农业、绿色食品等行业领域;C 类:哲学社科、金融服务、商务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电子商务、教育医疗、文化艺术)等重点行业领域,培养一批创新人才项目、创业人才项目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给予个人最高 500 万元、团队最高 1000 万元的项目资助。

5、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获得国家级、省级重大(含重点)科技研发项目时,酌情可提供 100—300 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其他科研项目经有关部门论证后,可提供一定数额的启动经费资助。

6、一类、二类人才额外分别每人每月享受20000元和5000元的生活补贴,在我市定点医院就医就诊时享受厅级干部医疗保健待遇,一类人才额外每给予工作用车、工作助手等经费补助5万元。

7、配偶随迁的,按“对口安置”的原则,协商安置就业,属中级职称或高级工以上的(含)另在三年内享受配偶从业补贴每月500元,子女可优先安排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或幼儿园就读。

8、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依据高层次人才类别,参照享 受免费入住公寓楼、成果奖励、旅游优惠、高层次人才体检及外出培训、疗养等优惠政策。

二、上饶市急需紧缺实用性人才----依据《上饶市急需紧缺实用性人才引进培养办法(试行)》

引进对象:A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B类.具有“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符合我市产业和社会发展要求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C类.符合我市产业和社会发展要求的紧缺型职业(中级及以上工种)

1.生活津贴。A 类人员,年内给予每人每年 1.2 万元人 生活津贴;类人员,年内给予每人每年 9000 元人才生活津贴;类人员,年内给予每人每年 6000 元人才生活津贴。

2.税收优惠。经引进认定的急需紧缺实用性人才,以其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为标准,前三年给予 100%个人奖励,第二个三年给予 50%个人奖励,第三个三年给予 20%个人奖励;

3.购房补贴。类人员,一次性给予其 600 /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 万元);类人员,一次性给予其 400 /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 万元);类人员,一次性给予其 300 /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 万元)。

三、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引进----依据《十百千万人才计划暂行办法》

对象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最高科

学技术奖获得者,相当于两院院士的国外院士。

政策支持:企业全职引进,给予 200 万元的个人奖励,在上饶市给予 100 万元购房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安家补助 100 万元,安家补助分 3 年按 4:3:3 的比例逐步到位。 企业柔性引进,给予 100 万元的个人奖励。

对象二:国家级人才、国家“”、中科院“百人计划”、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的入选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政策支持:企业全职引进,给予 100 万元的个人奖励,在上饶市给予 60 万元购房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安家补助 60 万元,安家补助分 3 年按 4:3:3 的比例逐步到位。 企业柔性引进,给予 50 万元的个人奖励。

对象三:省****、省级百千万人才工程等省级重大人

才工程入选人员、其他省(市、自治区)的省级人才入选人员。

政策支持:企业全职引进,给予 60 万元的个人奖励,在上饶市给予 40 万元购房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安家补助 30 万元,安家补助分 3 年按 4:3:3 的比例逐步到位。企业柔性引进,给予 30 万元的个人奖励。

对象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

博士学位,且被认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人才。

政策支持:企业全职引进,在上饶市给予 20 万元购房补贴的基础上,再给予安家补助 10 万元,安家补助分 3 年按 4:3:3 的比例逐步到位。

对象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本科及以上学

历,符合我区“两光一车”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

需的人才。

政策支持:对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学士及以上

学位,且符合我区“两光一车”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

展所需且年薪在 20 万元以上的人才,其中在区人工智能或软

件类企业从事软件开发,且年薪在 10 万元以上的研发人员,

按其个人对经开区财政贡献分别给予前三年 100%,后三年60% 个人奖励。

符合我区“两光一车”主导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人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学士学位的人才,来区企业工作满 3 年后,给予属地购房补贴 10 万元。具有硕士学位的人才,来区企业工作满 3 年后,给予属地购房补贴 20 万元。

对引进区内企业工作且未入住人才公寓的人才发放住房补贴,应届全日制硕士毕业生每人每月 1000 元,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 500 元,可连续申领 3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