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祥博传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创业中心第三宣讲室22-8楼235室

点击人次:4177

单位简介

杭州祥博传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管理系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在新三板挂牌(股票简称:祥博传热,股票代码:871063)。公司在安徽省绩溪县和浙江省长兴县分别建有专业生产基地,装备了国际领先的真空钎焊和搅拌摩擦焊等生产线,并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能满足各类中高档散热设备的生产加工,是中国电力半导体器件用散热器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是国内首家搅拌摩擦焊通过EN15085焊接体系认证单位。 杭州祥博电力电子传热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杭州市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重点研发用于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等装置的散热技术和产品。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项目、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等研发任务,科研成果丰硕,掌握了行业内最前沿的工艺和生产技术。公司拥有专利30余项,参与制定了3项国家标准,多项行业标准。

招聘简章

杭州祥博传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祥博传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管理系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在新三板挂牌(股票简称:祥博传热,股票代码:871063)。公司在安徽省绩溪县和浙江省长兴县分别建有专业生产基地,装备了国际领先的真空钎焊和搅拌摩擦焊等生产线,并配备了先进的检测设备,能满足各类中高档散热设备的生产加工,是中国电力半导体器件用散热器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是国内首家搅拌摩擦焊通过EN15085焊接体系认证单位。

祥博电力电子传热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杭州市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重点研发用于特高压直流输电、柔性直流输电、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等装置的散热技术和产品。祥博传热凭着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创新的技术理念先后承担了国家项目、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萧山区重点科技项目等各级科技项目的研发任务,科研成果丰硕,掌握了行业内最前沿的工艺和生产技术。

近年来,祥博传热已取得30余项专利技术,并研发了数十项省级新产品和新技术。凭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祥博传热已成为了行业的引领者,祥博参与了3项国家标准、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

祥博传热专注于散热技术的创新发展,立志成为该行业的引领者与资源的整合者,引领世界大功率半导体散热器的科技进步,“创精湛传热技术,树百年祥博品牌”是祥博人的追求和目标。

岗位介绍

一、管培生/技培生(7名)

3k~6k /浙江长兴、安徽绩溪/大专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自动化/电气工程/热能动力

岗位职责:

经过公司集中系统培训后,安排在工艺技术、研发设计、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岗位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有钻研精神。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工作餐或餐贴,工龄工资、全勤奖。

2、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人:钟小姐

联系电话:0571-82201220

联系邮箱:hr@xenbo.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迪路198号信息港小镇D7


招聘职位

管培生技培生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

3K-6K/月

7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湖州市 宣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实习阶段(2020年2月—6月底)

1、了解掌握公司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企业文化。

2、安排在生产一线跟班轮岗,参与公司生产、技术等相关工作,熟悉生产过程、产品知识。

3、公司管理人员、技术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或外聘专业人员授课。

4、团队拓展活动。

5、待遇: 130元/天,按实际到岗天数计算,公司安排住宿,工作餐或补贴。

二、工作阶段(2020年7月起)

1、  定岗:根据个人特长及企业需求,安排到相应岗位上工作,由部门安排人员指导帮扶。

2、  定薪:岗位工资(根据岗位特点及实习期表现定,3000元—4000元)+考核工资(根据每月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基数1500元),后续每年根据岗位变动、岗位胜任情况、工作能力表现等进行调薪。

3、  享受公司正常的福利待遇,包括但不限于: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工龄工资、全勤奖、星级员工待遇、节日礼品。


岗位要求:

专业要求:热能动力、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素质要求: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愿意在该领域钻研深耕。

投递说明:

简历可发至hr@xenbo.com.com

其他描述:

新三板上市企业,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能为有识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岗位详情

杭州祥博传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迪路198号信息港小镇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