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2019年8月17日   点击人次: 12603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是校招生就业工作处下设的的专门负责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本科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门机构。主要职责有: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和实施本校本科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细则,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拓展就业市场渠道,收集发布需求信息,推荐本校毕业学生,组织双向选择活动,开展创业引导与培训,办理就业创业相关手续等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心现在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都设有办公室、就业咨询室、宣讲室、面试室等。

      中心树立就业“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以“热情、规范、周到、高效”为服务原则,以专业化的工作队伍、良好的环境、完善的设施、现代化的管理与服务手段,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力争建设集教育、指导、管理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衷心期待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