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4:00-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临潼校区就业中心第一宣讲室【D座教学楼D188】

点击人次:1979

单位简介

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钢结构等设备的无损检测、理化检测等;在役埋地管道检测与维护工程、管网系统远程监控、泄漏检测等;储罐的腐蚀检测、红外热成像检测等,以及检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技术转让。是具有独立法人的公正第三方地位的综合检测机构。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先后取得了辐射安全许可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RT、UT、MT、PT、TOFD)A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资质完全满足公司所涉及的检验检测业务。 本公司位于西安市经开区草滩生态产业园草滩十路999号B座10层,现自有办公建筑面积约1200m²。现有员工126人,其中持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无损检测Ⅲ级资格证书者11人(30项),无损检测

招聘简章


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主要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安全生产检验检测;安全评价业务;测绘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仪器仪表销售;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是具有独立法人的公正第三方综合检验、检测机构。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210余人,办公面积1500m²。公司先后取得了:

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A级:CG、TOFD、AE、ECT、PA)、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电梯检测机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综合检验机构 甲类DD2、DD3)、辐射安全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CMA资质认定证书、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中国防腐蚀施工资质证书(壹级)、中国防腐蚀安全证书。

公司现为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无损检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会员单位,陕西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会长单位,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理事单位,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理事单位,陕甘宁青蒙无损检测机构会员联席会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瞪羚企业,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西安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公司已获得中石油集团公司、中石化集团公司、国家管网北方管道公司、航空航天军工企业的市场准入资格。

公司建立了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坚持“科学、公正、严谨、准确”的质量方针,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检测、创新自我”的管理思想,以“客户至上、技术领先、服务周到”的服务宗旨,用“真实、严谨、公正”的核心理念,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为成为国内检验检测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一、无损检测员10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物理﹑材料类专业;

2、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服从上级领导管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二﹑管道/容器检验员10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材料类专业;

2、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服从上级领导管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三﹑电梯检测员10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服从上级领导管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四、资料员10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及材料类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服从上级领导管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3、熟悉常用办公软件及设备。

五、福利

五险一金+餐补+免费住宿+节日福利+高温补贴+福利体检+带薪培训+慈善基金+人才库保障+商业保险+档案托管+职称评定+人才认定

六、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http://www.xianzhanshi.com

公司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

产业园草滩十路999号B座10层

公司座机:029-86618333

联 系 人:胡女士    18066925991(同微信)   

邮    箱:zhanshizhb@163.com

 

招聘职位

资料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K-6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按时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资料员任务

岗位要求:

熟料掌握电脑基本操作

投递说明:

理工类专业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西安展实检测工程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草滩十路999号B座1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