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5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荆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制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试验、生产、装配和检测等专用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已形成汽车制动系统、汽车桥及传动系统、工程机械桥及传动系统、发动机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机传动及控制系统等五大系列专用设备生产能力。现已向美国卡特彼勒、康明斯、BOSCH、TRW、雷米、亚新科、Brembo、中国重汽、蔚来汽车、陕西汉德、东风德纳、浙江亚太、万安科技、万向集团等客户提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装配线及专业服务,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以良好的工作环境、成长空间和薪酬福利向您发出真诚的邀请:加盟精川、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16 09:54

西安工程大学-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16 09:54

湖北精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