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云就业高校联盟·IT互联网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系列专场招聘会5月7日—5月15日)

2020年4月26日   点击人次: 2758   

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云就业高校联盟·IT互联网类专场

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国家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精准有效对接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助力IT互联网类相关院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云就业决定联合IT互联网类专场院校共同举办云就业高校联盟·IT互联网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活动,现诚挚地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参会,我们将全程为各用人单位提供24365不间断服务。

一、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06日12:00

举办时间:2020年5月07日9:00-18:00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工程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吉首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理工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陇东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方民族大学、重庆科技学院、昆明理工大学、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黑龙江工商学院、湖南信息学院、大庆师范学院、兰州理工大学、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渤海大学(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协办单位:云就业、云校招

三、参会办法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单位电脑端申请。打开学校就业网信息网或者云校招单位登录地址http://hr.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云就业高校联盟·IT互联网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电脑端参会。招聘会当天电脑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本场视频双选会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简历处理请点击“简历管理”进行简历的筛选、下载等操作。

单位操作指引具体见下方附件查看

3、毕业生参会方法

微信小程序、电脑网页版进入参会:

微信搜索“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或者点击学校就业网浮窗,视频双选会入场→进入“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云就业高校联盟·IT互联网类专场”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提前投递简历→视频双选开始后选择视频在线单位“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或等待单位邀约留意通知及时处理。同时还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申请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单位面试结果通知。

四、单位注意事项

1.本场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费用,将结合本专场类型、各校专业,根据用人单位行业性质、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筛选审核,审核进度也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发送提醒消息,单位后台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欢迎联系联盟各高校就业部门进行视频双选会报名申请。

2.在报名视频双选会时请根据单位实际情况选择视频招聘+简历筛选或文字沟通+简历筛选,审核通过单位对于主办方发送的单位确认通知需及时进行点击确认是否可正常参会,与参会方式与选择项不符以及未及时确认参会、确认参会又不及时上线者,将会受到云研企信降级、到场记录全平台公布、报名受限(首次,3天内不可报名;第二次;7天内不可报名;第三次,30天内不可报名)处罚,请单位谨慎、认证对待。

3.单位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五、联系方式

如在报名和招聘过程中有相关技术问题,请联系

云校招周老师:微信号weyon3771

如需进行其他单位宣传等商务合作,请联系

云校招宋老师:微信号yxz-sw

 

 

后期陆续推出(5月8日—5月15日)联合41所高校举办系列类7场专场网络招聘会,详情如下:

 

视频双选会名称

单位报名截止

举办日期

举办时间

报名链接

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云就业高校联盟·营销管理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5.07日12:00

5.08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63

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云就业高校联盟·工业科技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5.08日12:00

5.09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59

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云就业高校联盟·金融财会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5.10日12:00

5.11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62

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云就业高校联盟·机械设计类专场 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5.11日12:00

5.12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60

24365校园招聘服务 云就业高校联盟·交通物流类专场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5.12日12:00

5.13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61

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云就业高校联盟·春季5月云就业战""大型综合类高校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

5.13日12:00

5.14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65

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云就业高校联盟·“助力湖北籍毕业生、单位”地方经济2020毕业生视频双选

5.14日12:00

5.15

9:00-18:00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