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2020年7月17日   点击人次: 3045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此刻,你们即将背起行囊,开始自己人生新的征程,在这个离别的季节,除了跟大家道一声珍重,还有几点事项需要提醒大家注意:

、关于报到证

报到证是毕业生办理档案托管和档案存放的重要凭证,同时是后期个人户口迁移、人事部门转接档案、工作报到等手续的重要依据同学们领取完《报到证(考取研究生、专升本的毕业生不签发此类报到证)以后确认档案到达后,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及时办理存档手续,报到期限一般不超过2个月请大家务必在报到期限内持《报到证》至派遣地办理报到手续。同学们,请在报到时先登录报到证派往单位网站,查询具体办事流程,少跑冤枉路。(谨记!有报到证同学,必须要办理报到手续,否则若干年后会出现档案遗失、无法缴纳社保情况!

、关于人事档案

2020届毕业生档案将2020年7月下旬由学校通过EMS统一寄送至档案迁往所在地的地址。同学们可在档案寄出后(约7月25日后)登陆学校就业网主页面云就业管理系统毕业生登录端口或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就业事务板块点击档案查询查询档案邮寄地址和运单号,登录EMS官网查询档案接收状态。若档案在寄送之日起个月后仍未到位,请及时与学校就业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9-82330088。

、留西安市毕业生“就业奖”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西安市进一步加快人才汇聚若干措施的通知》(市人社发〔2018〕26号),将继续2020届高校毕业生且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内就业落户、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学生发放一次性奖励1000元/人。按照申请人毕业证书上的毕业时间算起,一年内可申请,超过时限不再受理。具体申请流程请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

四、毕业生离校后业务办理

“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我们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各类公招考试延后部分毕业生在离校的时候还未落实工作岗位(含公招考试、参军入伍、专升本、考博等),请各位同学落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与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联系,及时办理就业相关手续若有改派、补办《报到证的同学,请登录西安工程大学就业网主页“资料下载”栏目进行相关资料下载,准备相关材料,按要求办理改派、补办手续

学校的发展需要你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委托第三方评测机构通过邮件等形式对同学们进行就业回访和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届时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关注邮箱动态,将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我们再次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千帆竞发,前程似锦!

 

 西安工程大学就业中心

2020年07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