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云程万里”2022 年春季陕西省重点高校毕业研究生、本科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2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976   



“桃李春风,云程万里”2022 年春季陕西省重点高校

研究生、本科生空中双选会西安工程大学站

尊敬的各人社厅/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医疗机构用人 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响应陕西省《“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要求,促进 2022 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陕西省高校就业联盟、西安工程大学联合中研博硕英才网,定于 2022  3  21 -4  30 日举办“桃李春风,云程万里”2022 年春季陕西省重点高校研究生、本科生空中双选会西安工程大学站。

“陕西省高校就业联盟”是陕西省重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际协作服务体,旨在整合用人单位招聘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地、校企对接平台,组织开展综合性毕业生招聘活动,为陕西高校毕业生和全国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现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全省高校毕业研究生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陕西省高校就业联盟

承办单位西安工程大学

技术平台:中研博硕英才网(www.91boshuo.com

 

二、时间地点

大会时间:3 月21-4 30  9:00—17:00 大会网址:www.91boshuo.com

 

三、参会方式

参会学生报名方式:(报名方式选择其一即可)

1)线上报名:请登录https://www.91boshuo.com/public/registered 选择求职注册,注册成功后进入首页/双选会页面选取本场会议点击报名(请选择谷歌或360 浏览器)。

2)“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人才版)报名二维码:

学生端.png

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1)注册账号(若已注册请跳转至第 2 步)

登录中研博硕英才网 www.91boshuo.com),点击网页上方“ 注”—“企业单位注册”,工作人员将于 2 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使用注册账号及密码登录网站后台。

 2)“博硕直聘”微信小程序用人单位报名二维码:

企业端.png


 

四、参会说明

(一)会议流程内容

1. 3  21 -4  30 日,全天开放招聘大厅,意向学生可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在线浏览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通过审核后 实时更新;

2. 会议期间每天 9:00-18:00 平台开放视频面试功能供双方视频双选。

3. 此次视频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

(二)视频面试间内容

1. 参会期间,在视频系统内单位发布招聘岗位数量不限、接收简历不限(招聘内容中不得含有虚假、歧视等信息);

2. 视频系统包括文字、音频、视频,参会期间视频、音频、文字不限流量;

3. 单位和人才登录PC端或手机端均可使用视频面试间。

(三)网络增值服务

视频会议时间段外,为用人单位提供中研博硕英才网在线发布服务,即单位可在会议结束后持续进行岗位发布、接收简历投递、搜索目标人才和下载简历等服务。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高校就业联盟:冯老师 18966918885

技术支持:池老师 18627115924、苗老师 13476053519 邮 箱:zph@91boshuo.com

址:www.91boshuo.com

 

 

                                                             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陕西省高校就业联盟

                                                                       西安工程大学

                                                                      中研博硕英才网

                                                                      2022 年3 月14日